咸宁市教育系统创文工作推进会在市教育局召开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19-08-30 字号: 分享到:

本网讯 咸宁日报记者王恬报道:29日上午,市教育系统创文工作推进会在市教育局召开,进一步提高全市教育系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水平,高标准、高质量做好未成年人专项工作。

会议指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是创建文明城市的前置条件,教育系统作为承担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主要部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会议要求,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市教育局和各学校要实行“一把手亲自抓”制度,亲自研究“创文”指标,部署“创文”工作,带队督查“创文”,把关“创文”环节,解决“创文”问题,督办“创文”短板,审阅“创文”资料。

会议要求,要突出工作重点,狠抓问题导向,精准对标体系,凸显校园特色。要围绕创建目标和任务,落实工作责任制,主动查找差距,认真自查与督查,对工作不力、责令限期整改不到位的进行问责,推动我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sxzh1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