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19-08-30 字号: 分享到:

本网讯 咸宁日报记者吴文谨、通讯员江志鹏报道:29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会议指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要充分认识到创文工作的最终目的是为了提升广大群众的幸福感、满意度,要发挥群众作用,形成人人参与、人人建设、共同受益的良好氛围。

会议要求,市场监管部门在抓好自身文明创建的同时,要充分发挥其自身优势,抓好行业管理、开展源头管控,广泛发动个体工商户参与到文明创建中来。各部门各主体要主动对标责任清单,全面压实责任,对创文工作形势始终保持清醒认识,充分学习先进经验,发扬优良作风。

会议强调,要立足长远,严格落实网格帮扶责任,建立起运行管理的长效机制。开展源头管控,管理好市场生产、流通环节,全面覆盖所有监管对象,进行精细化管理。要全面加强创文工作的行业管理,充分动员各行业协会和广大干部职工,全面落实各项任务。

责任编辑:sxzh1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