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住建局创文工作推进会要求提升小区创建水平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19-08-31 字号: 分享到:

本网讯 咸宁日报记者阮泽华报道:30日下午,规范城区物业管理暨住宅小区文明创建工作会议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举行。

会议对物业管理工作进行部署,出台《咸宁市住宅小区文明创建专项整治提升行动工作方案》《物业管理突出问题集中排查整治行动方案》,明确小区物业创文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各街道办事处、社区应指导小区成立业主委员会,明确物业管理职责,实现物业管理全覆盖;要提升物业管理水平,破解物业费收缴难题,提升建立物业管理标准化体系;通过开展“明星物业”“文明小区”评选、红色物业党支部创新小区治理;通过消防、市场监管、城管等职能部门联动,形成齐抓共管的合力。

会议强调,要突出工作重点,狠抓问题导向,精准对标体系。要围绕创建目标和任务,对标专项行动要求,落实工作责任制,主动查找差距,对工作不力、责令限期整改不到位的进行严格整治,为全市人民营造安全、舒适、优美的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杨伟杰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