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应急管理局在全市范围开展21项专项行动

来源:香城都市报 日期:2019-09-03 字号: 分享到:

本网讯(香城都市报记者陈志茹 通讯员汪洋 漆小乐)9月2日,市应急管理局召开“迎大庆、保军运”应急安全保障专项行动。并在全市范围内集中开展21项专项行动,确保国庆、军运会期间全市安全形势平稳。

这21项专项行动分别是:综合交通安全专项整治;非煤矿山、烟花爆竹经营、危险化学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业(冶金)行业安全专项整治;城镇燃气、建筑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特种设备、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商贸(成品油)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等。

目前市应急管理局全面进入战时状态,建立了日常会商、专题会商、应急会商工作机制,全体干部职工停止一切休假,严格落实24小时干部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设立应急指挥中心。

全市各地各部门要随时保证通讯畅通,加强重要信息报送,重要紧急信息和事故报告要在30分钟内电话上报,一小时内书面上报指挥中心。要强化应急响应,按逐级负责,属地管理,分级响应的原则,加强预报预警和应急准备处置工作,最大限度调动各方面力量提前落实好应急队伍、应急物资装备、应急处置保障措施,确保一旦发生突发事件,能快速反应,科学有效处置。

责任编辑:何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