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交通局"四个一"活动推动先学先改落地落实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19-09-05 字号: 分享到:

本网讯 咸宁日报全媒体记者 镇强、通讯员 谭军报道: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改工作开展以来,市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统筹谋划,创新形式,以“学习一批重点读物、开展一次专题调研、征求一批意见建议、制定一份整改清单”等为载体的“四个一”活动,助力主题教育。

截止目前,该局党组先后召开了2次党组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活动,集中研讨了关于改进工作作风有关主题,交流了先学先改期间调研活动心得体会。16名县级干部开展调研30余场次,撰写调研报告16篇,涉及项目建设、“两客一危”安全监管、信息化建设、干部队伍建设、交通扶贫等多个领域。

先学先改期间,该局通过发放征求意见表、上门征求意见、深入基层一线等方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共征求局党组班子6大方面34条意见建议,征求局党组班子成员14条意见建议,其中涉及民生问题4个,已整改到位1个。征求到的意见建议,按照“谁分管、谁联系;谁主管、谁负责”和“谁家孩子谁家抱”的原则,下发了整改通知,制定了整改措施,明确了整改责任人、责任单位和整改时限。

责任编辑:胡少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