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城管执法委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为创文添彩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19-09-09 字号: 分享到:

本网讯 咸宁日报全媒体记者王莉敏、通讯员罗玲报道:9月6日,市区香泉映月公园,市城管执法委在这里开展“一把扫帚扫到底 干干净净迎国庆”志愿服务活动。现场,近百名志愿者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

香泉映月公园地处城乡结合部,本是市民休闲游玩的好去处,可是由于无人管理,垃圾无人清运、杂草丛生。

园内的茅草长的有一米多高,城管志愿者用镰刀不停地割除;地面上的纸屑、塑料瓶等垃圾长期无人清扫,城管志愿者一路走一路捡;绿化带里随处可见散落的树枝,城管志愿者一一拾起……

城管志愿者们不言脏不言累,身上衣服全部汗湿,但依旧忙得不亦乐乎,只为不漏掉任何一个卫生死角。

当天,市城管执法委共组织机关干部、市环卫局、综合执法四大队及温泉园林办70余人,并邀请咸安区浮山街道办事处20余名志愿者参加,出动7台环卫作业车辆,清理各类垃圾、杂草20余吨,公园面貌焕然一新。

责任编辑:何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