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日期:2019-09-17 字号: 分享到:

9月16日上午,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动员全体党员干部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责任感、使命感抓好落实主题教育活动,为推动咸宁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金融贡献。会议邀请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信念为指引,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高质量做好主题教育工作。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时时处处讲党性、讲原则、讲大局、讲贡献,要以张富清等先进典型为学习榜样,凝聚正能量,充分弘扬革命传统文化。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勇于担责,主动作为,要以奋发有为的克难精神,做好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工作、强化地方金融监管、促进金融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更好地服务三大攻坚战、创新驱动、乡村振兴等工作大局,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撑。

会议指出,要对照党章党规,认真查摆不足,查找工作短板,突出主题教育的实践性,把“改“字贯穿始终,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有效解决。要求领导干部更要高标准要求自己,带头学习,带头立足岗位作贡献。要营造良好的主题教育舆论氛围,利用微信工作群等在线平台,及时推送学习内容,引导党员自主学习,扩大主题教育覆盖面。注意总结和提炼主题教育中创造的好经验、好做法,宣传正面典型,宣传党员干部身边可信可学的先进人物,及时上升为具有普遍意义的举措办法,放大创新示范带动效应,以点带面、整体推进,促进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对市地方金融工作局主题教育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要求,要求市地方金融工作局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市委有关精神和工作要求,不折不扣落实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要对表对标,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求充分发挥领导机关、领导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带头检视问题查不足、带头整改落实见成效,身体力行、抓好自身,以上率下、示范引领,确保在开展主题教育的方方面面,都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责任编辑:杨伟杰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