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生态环境局警示教育活动筑牢拒腐思想防线

来源:香城都市报 日期:2019-10-21 字号: 分享到:

本网讯  (香城都市报记者 郭蓉 通讯员 明聪)10月18日,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党员干部赴咸宁市警示教育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警示教育活动。

全体人员先后参观了展馆序厅、历史沿革、党纪法规、风正帆扬、清风咸宁、贪腐鉴录、拒腐防变、亲情呼唤、忏悔之音、先进典型、展望未来、廉政宣誓等十余个展厅。展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全方位展示了党风廉政建设和预防腐败主题,具有很强的感染力、震慑力和影响力,使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这种警示教育形式直观、生动,感染力强,深受教育,今后一定要时刻自省,紧绷纪律之弦,经受得住各种诱惑的考验,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敬畏纪律规矩,切实做到知行知止、忠诚干净、勇于担当。

责任编辑:胡少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