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地方金融局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香城都市报 日期:2019-10-22 字号: 分享到:

本网讯(香城都市报记者 王奇峰 通讯员 董奇峰)10月18日上午,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探讨调研成果,分析调研中发现的问题,研究对策、办法。

交流会上,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党组成员分别汇报了各自开展调查研究的情况,把调研中查找的问题和形成的对策建议作为整改的内容和措施。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党组结合工作实际,围绕2019年湖北省金融支持咸宁经济发展“早春行”活动覆约情况、我市非法集资案件处置工作、金融服务“三农”创新产品等3个调研专题,对接市人行、市银监分局、以及各市县区政府部门、各金融机构、各民营企业等相关部门,通过督办会议、部门调研座谈会、企业座谈会等形式,交流分析存在的问题,检视不足,创新思路举措,加强工作协调和督办问题整改,解决重点问题,切实把主题教育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胡少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