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供销合作发展基金培训班在咸宁市举行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19-12-09 字号: 分享到:

本网讯 咸宁日报全媒体记者  朱哲、见习记者  谭宏宇报道: 12月6日,全省供销合作发展基金培训班在我市举行,全国总社、省社及各市州社代表就做好综合改革专项试点经验复制推广工作进行专题培训。我市供销社在培训班上作典型交流发言。

据悉,在供销合作发展基金的带动下,今年我市供销系统新发展专业合作社74家,完成社会化服务面积134万亩,购销总额和利润等主要指标快速增长。

与会代表在参观考察了我市崇阳县三普蜂业、小溪源家庭农场等专项试点项目后,一致认为我市供销社合作发展基金专项试点,找到了供销社服务三农的新抓手,强化了联合社的层级合作,加快了供销基层组织发展, 同时在助力精准脱贫和乡村振兴等方面取得了初步成效。

会议要求, 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突出实效,加快推广改革试点成果,守正创新,牢牢把握为农服务总方向,整合资源,打造联合合作利益共同体,切实防范和化解重大风险;推进服务创新,进一步做实做强合作发展基金;进一步总结提炼合作基金的咸宁模式,深入推进供销社综合改革。

责任编辑:胡少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