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教学 系统打造 咸宁市委党校开辟7个现场教学点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19-12-10 字号: 分享到:

本网讯 咸宁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莉敏、通讯员  张典报道:“在担任过共和国部长的女性当中,有一位是从鄂南大山走出去的,她就是钱瑛……”12月3日上午,在位于咸安区马桥镇肖桥村的钱瑛故居,市委党校青年教师阮成君正在进行现场教学课程讲授。经现场综合考评后,钱瑛故居正式成为“咸宁市党校系统现场教学点”并获授牌。

这是市委党校聚焦“发掘红色资源、讲好咸宁故事、传承红色基因、推进高质量发展”,以咸宁市红色资源等为素材,全力打造全市党校系统现场教学点的一个镜头。

当天,市委党校牵头全市党校系统开展现场教学拉练检查,钱氏英烈纪念馆、通山县烈士陵园、崇阳县陈寿昌烈士纪念园、通城县元帅广场、赤壁中国青砖茶博物馆、咸安区北伐战争汀泗桥战役遗址、嘉鱼县全国新农村建设示范点官桥八组等被评为党校系统首批7个现场教学点。

此次活动是市委党校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次生动实践。

近年来,市委党校深化教学改革,广泛发掘咸宁红色资源、生态资源等优势资源,深入提炼优势资源的思想深度,认真构建现场教学精品路线,积极开发现场教学课程,努力培养现场教学骨干队伍,推动现场教学基地的建设,既有效提升了全市党校系统的教学质量,也为提升干部教育培训的质效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胡少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