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调研组开展调研支持咸宁市筹建两大质检中心

来源:香城都市报 日期:2020-01-02 字号: 分享到:

本网讯 (通讯员 江志鹏) 2019年12月26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调研组来咸,对我市筹建的国家苎麻纺织产品质检中心(湖北)和湖北省桥式起重机械产品质量检测中心展开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湖北特检院咸宁分院、湖北纤检局咸宁分局,实地了解部门建设、业务开展和两个质检中心的筹建进展情况,随后在市公共检验检测中心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湖北纤检局咸宁分局负责人就前期国家苎麻纺织产品质检中心(湖北)筹备进展情况做了汇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用新就目前筹备工作所遇到的困难做了简要分析。

调研组表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全力支持两大中心的筹建,并与咸宁一起共同做好筹建工作,以期国家苎麻纺织产品质检中心顺利通过国家市场总局验收挂牌,尽早发挥国检中心的品牌优势与技术支撑作用,彰显地方特色产业集群良好发展态势,助推新时代咸宁高质量发展;希望湖北省桥式起重机械产品质量检测中心尽快形成一支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技术人才队伍,承担国家、省级风险监测、监督抽查任务,成为政府需要、企业欢迎、社会信赖的桥式起重机械公共检测平台和研发平台,为咸宁区域及周边省市起重机械产品质量检测提供更好、更优质的服务。

责任编辑:杨伟杰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