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计划生育协会开展预防艾滋病主题宣讲活动

来源:香城都市报 日期:2020-01-14 字号: 分享到:

本网讯(香城都市报记者 叶子 通讯员 王俊芳)为进一步推进青春健康教育项目,不断增强学生生殖健康保健知识,1月10日,市计划生育协会及“WE爱在一起”项目组到咸安马桥中学开展“青春源动力 健康伴我行”主题宣讲活动。

宣讲志愿者通过互动游戏和科普宣讲为该校学生普及艾滋病的起源,传播途径和预防方式等艾滋有关的知识,让学生们循序渐进的了解性与生殖健康的内容。同学们听得很认真,不时地点头。

“此次宣讲我们以面对面的方式与同学们进行直接交流,活动中我们听取了不少学生的心声,也基本解答了他们心中的困惑。”此次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这次宣讲可以作为平台,构架起他们与青春期的学生相互交流与沟通的桥梁,让学生们更加懂得自我保护,也希望在传授知识的同时,能将青春健康的理念带给马桥中学的同学们。

责任编辑:胡少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