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20-01-21 字号: 分享到:

本网讯 咸宁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会文、通讯员刘盼报道:16日,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活动,向市直585名困难党员送去慰问金56万余元。

本次活动主要是通过深入基层走访慰问,有针对性地帮助解决困难党员的实际困难,发现问题及时解决,使走访慰问活动成为凝心聚力的暖心工程,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做好联系服务群众各项工作,力所能及地帮助群众解决具体困难。同时要求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切实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倡导新风正气,营造欢乐、祥和、安宁的节日气氛。

据悉,这次活动是针对因病、生活极其困难的离退休老干部、困难党员和一线职工。慰问对象中建国前老党员14人,因公牺牲党员7人,生产一线党员140人,特困党员和基层党务工作者424人。

责任编辑:胡少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