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争取 统筹自购 及时发放 咸宁市应急管理局保障应急物资需要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20-02-19 字号: 分享到:

本网讯(记者 陈志茹 通讯员 汪洋)疫情当前,市应急管理局采取积极争取、统筹自购、及时发放的手段,全力保障我市应急物资需要。

自我市新冠肺炎防控工作启动后,该局分3批向省争取帐篷1600顶、棉大衣1200件、棉被1200床、折叠床1200个。全市共发放棉被5616床、帐篷2836顶、棉衣1390件、折叠床762个、枕头600个、棉大衣574件、被套130个、毛毯63床等应急物资(部分为库存物资),用于防控工作。

同时,按照分级负责、属地保障原则,做好温泉城区防控物资保障工作。以小区为保障点,按“三无”小区组织部门核定、物业小区住建部门核定、执勤卡点交通组核定、机关自管小区、医院和疫情管控楼栋应急部门核定的方式,进行发放。明确应急物资的防控用途,凡是有门房的小区不予发放。第一时间为交通、交警和市直执勤卡点送去帐篷、棉衣等物资。

截至目前,共发放帐篷303顶、折叠床262张、棉被256件、棉大衣224件、棉衣124件。其中,温泉城区每个值守点上都得到保障,为值守的志愿者创造了工作条件。

责任编辑:胡少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