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邮政别样方式致敬云南医疗队 赠送智慧明信片 提供免费寄递服务

来源:香城都市报 日期:2020-03-19 字号: 分享到:

本网讯(香城都市报记者陈志茹  通讯员陈快)3月17日,咸宁邮政分公司总经理梅立勤带领工作人员来到云南医疗队驻地,送去500本“香城泉都·温馨咸宁”智慧明信片,感谢云南医疗队无私付出,表示将第一时间为他们免费寄递行李和物资。

“真好看,我好喜欢,谢谢你们!”来自云南医疗队短发姑娘曾珍收到咸宁邮政赠送的智慧明信片后,兴奋地说道。“为了保护咸宁人民,你们在拼命,真伟大。”梅立勤对云南医疗队队员竖起了大拇指。

据了解,咸宁邮政精心策划,反复挑选,最终选定将具有浓厚底蕴文化、素有“咸宁名片”之称的智慧明信片进行赠送。此次送去的智慧明信片均加盖抗击新冠肺炎纪念戳。明信片一套12张,涵盖咸宁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的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每一张配有一个专属二维码,扫描后对当地风景名胜区一览无余,医疗队员可以随时随地通过手机观看咸宁的各大景点。

又讯(记者陈志茹)“谢谢你们,贵公司为全体队员提供免费快递服务,令我们感动。”3月18日,咸宁邮政分公司为云南援咸医疗队队员们免费收寄了个人物资80件。

3月2日起,咸宁邮政分公司就发布了在全市邮政开展云南援咸医护人员个人物资免费寄递的通知,并每日对接全市各地统计免费寄递情况,对收寄邮件逐一跟踪流程,实时监控市内运输环节,统一指挥调度,及时处理异常情况,确保云南援咸医护人员个人物资邮件第一时间收寄,最快时间运输,优先投递送达。

同时,该公司第一时间对外发布公告,凡驻咸宁辖区内的云南援咸医护人员,均可通过联系指定邮政工作人员的方式,由邮政工作人员提供上门揽收服务,免费寄递相关邮件。截至3月18日,咸宁邮政分公司已累计收寄云南援咸医疗队个人物品邮件280件。

责任编辑:何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