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市场监管局充分依托“不见面审批” 快速高效便捷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香城都市报 日期:2020-03-19 字号: 分享到:

本网讯 (通讯员陈海峰) “谢谢,你们为我公司帮了大忙,我公司的工程师可以出行了,这样就能早一天复工,我们就能减少损失了。”3月18日,湖北松明智能传感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领到了企业营业执照。

湖北松明智能传感科技有限公司是由深圳市松明光电有限公司在我市投资的自动化设备生产干簧管(磁簧管开关)的企业,在家电、汽车、通讯、工业、医疗、安防等领域得到了广泛的应用,拟在我市高新区投资由第三代机(激光全自动化)设备为主,建成年产量 5000 万支的干簧管生产线。项目拟投资人民币 500 万元,需约 800-1500 平方米的商混结构优质厂房,用于建立无尘车间、仓库及办公场所,项目建成后,期望在国际干簧管行业能占有一席之地。因疫情影响,该项目一直没有进展,工程师也被置留在湖北红安县。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了解情况后,为支持该项目尽早开工,根据相关规定推行“网上办、掌上办、预约办、邮寄办”, 启动“不见面审批”。

3月18日下午,在不到30分钟的时间内,市市场监管局就把企业营业执照交到该公司法定代表人手中,还为其免费刻制了一枚行政公章。

截至目前,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充分依托“不见面审批”等手段,进一步压减登记注册环节、时间和成本,全市共办理企业设立登记10件,变更登记6件。办理了32件医疗器械生产、产品备案。

责任编辑:何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