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公安局高警支队查获一起非法组团离咸案件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20-03-24 字号: 分享到:

本网讯 咸宁日报全媒体记者张欢、通讯员孙越报道:3月13日,咸宁市公安局高警支队查获一起在高速公路上非法接驳、多人组团离咸离鄂违法案件。

当日11时45分,高警支队咸通大队民警龚世雄、辅警李欣驾车巡逻到蕲嘉高速(K95 100M)张公转咸宁东匝道时,发现路上多人簇拥,见警车后一群人神色紧张,快速登上一旁的棕色五菱面包车。龚世雄高度警觉,立即下车上前盘查。面包车内司乘人员见交警赶来,便打开车门迅速逃窜。龚世雄、李欣冲跑上前,将还未来得及逃跑的驾驶员殷某、乘客彭某迅速控制。

经询问得知,彭某等人欲赶往广东惠州务工,因疫情期间离咸客车停运,又苦于自身无交通工具,在此情况下,经姐姐介绍,托关系联系到湖南籍从事非法营运的殷某,并约定好时间、地点和车费(1000元/人),伙同他人一起欲搭乘殷某面包车前往惠州。上午,彭某等人通过绞断高速公路隔离网、翻越护栏上咸通高速,并按约定时间赶到指定地点。但万万没想到,还未出发就被警察发现。

目前,此案已移交咸安公安分局官埠桥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责任编辑:何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