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文化和旅游局发放195088元组接团专项奖金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20-05-23 字号: 分享到:

近日,咸宁市文化和旅游局向湖北天天假日国际旅行社、咸宁阳光旅行社、咸宁市鄂南风情旅行社等15家旅行社,发放了2018年9月至2020年1月期间旅行社组接团专项奖励资金,共195088元。

本次符合奖励政策的地接组团中一日游旅游团74个、游客14411人;二日游旅游团9个、游客1214人;三日游旅游团3个、游客696人。所有奖励资金预计在本月底全部发放到位。

据了解,这是《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加快推进全域旅游发展的实施意见》出台以来,由市级财政发放的第二批旅行社组接团专项奖励资金。根据文件规定:市级财政每年安排100万元资金,专门用于奖励旅行社开展组接团及相关业务,加快构建我市大旅游产业格局,率先建成全省特色产业增长极,推动旅游产业高品质发展。(记者 丁婉莹 通讯员 李丽

责任编辑:何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