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我市食品安全抽检54批次 2批次不合格食品被下架

来源:香城都市报 日期:2020-06-03 字号: 分享到:

 近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了全市食品安全监督抽检相关信息,抽检信息涉及食品54批次,包括饼干、冷冻饮品、速冻食品、蔬菜制品和食糖,合格52批次,不合格2批次。

据悉,此次抽检蔬菜制品33批次,不合格2批次。抽检饼干8批次、冷冻饮品2批次、速冻食品5批次和食糖6批次,这些批次均合格,检验机构为市食品监督检验检测所。此次公布的抽检不合格食品及其不合格项目分别为咸安区贺胜桥镇名人购物广场销售的老传统五香风干榨菜坨(购进日期为2020年4月19日),苯甲酸检测值超标。湖北名人源贸易有限公司销售的芝麻洋姜(购进日期为2020年4月9日),糖精钠检测值超标。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要求所在地县(市、区)市场监管部门对不合格食品进行下架处置,督促生产经营者履行法定义务,防控食品安全风险。(记者 吴青朋  通讯员 任娟

责任编辑:胡少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