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财政局组织专班 慰问一线防汛人员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20-07-29 字号: 分享到:

7月26日,市财政局组织专班前往市防汛指挥部、市长江防汛前线指挥部、嘉鱼县簰洲湾镇,慰问一线防汛人员,并送上矿泉水、红薯汁、脆肠、黄桃罐头、饼干等2万余元的物资。

在市长江防汛前线指挥部,慰问专班一行详细了解西凉湖、斧头湖水位情况和防汛形势,叮嘱一线防汛人员在坚守的同时,注意自身安全。

在嘉鱼县簰洲湾镇,慰问专班一行实地查看了簰洲湾汛情、水情、工情与灾情情况,与市长江前指簰洲湾防汛工作组、簰洲湾镇干部共同商讨提升防汛抗洪减灾能力项目建设工作,并现场协调解决簰洲湾镇防汛工作经费问题。

慰问专班建议簰洲湾镇政府加大灾情上报力度,针对防汛、排涝能力短板,积极谋划一批打基础、管长远的水利项目,按照轻重缓急、各个击破的原则,集中财力分年度解决1至2个关键性问题。(通讯员 李旭

责任编辑:何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