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举办青年朋友计划 “觅人才”专场活动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20-08-03 字号: 分享到:

7月31日,市委组织部、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团市委、市妇联联合举办咸宁市青年朋友计划——“觅人才”专场活动,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小兵参加活动。

在澄水洞风景区、黄河楼森林美酒小镇,全市40名“招硕引博”“党政干部储备”青年人才和来自市直单位的青年充分体会红色历史文化、感受城市发展脉搏、展示青春美好韶华。他们以男女各半的形式,分为4个小组,各小组队员之间互相配合、密切协作,完成了互动体验环节的各个项目,也进一步加深了彼此之间的了解。

此次活动,是继5月启动全市“香城之恋·乡村有约”农村青年交友活动之后,专门针对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青年开展的第3次专场活动。

据悉,市委组织部、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团市委、市妇联将继续落实市委关于人才工作的安排,用心留人、用情暖人,服务青年人才把家安在咸宁、把心留在咸宁。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按照市委工作要求,打造“香城之恋·乡村有约”活动品牌,当好服务青年的“店小二”,传承良好家风,助力我市打造转型发展实验区、特色产业增长极、自然生态公园城市。(记者 朱哲 通讯员 彭洪

责任编辑:胡少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