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2020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志愿填报资格线划定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20-08-04 字号: 分享到:

3日,记者从市教育局了解到,我市2020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志愿填报资格线划定。

今年普通高中志愿填报资格线为:咸安区、温泉城区305分;赤壁市320分;嘉鱼县、崇阳县330分;通城县340分;通山县350分。

县(市、区)一中按计划和志愿情况,从高分到低分生成各校录取分数线。民办高中可在规定招生范围内的普通高中资格线下20分内,按照计划从高分到低分录取。

鄂南高中志愿资格线分别为:咸安区550分、嘉鱼县540分、赤壁市550分、通城县555分、崇阳县566分、通山县562分、温泉城区511分。

鄂南高中“国际班”面向全市招生,在普通高中资格线上考生都可填报,按计划、志愿及双向选择情况,从高分到低分录取。

中职学校的“3+2”和五年一贯制学校志愿填报资格线为普高线下50分以上,参加中考的考生均可填报其他中职学校(技工学校)志愿。

据悉,所有高中阶段学校招生都在全省统一平台进行,考生可多填报几个志愿。温泉城区和咸安区考生可以互报两区域所属高中学校。值得注意的是,温泉城区考生可填报咸宁高中(分配生)志愿。(记者 镇强

责任编辑:胡少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