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生态公益林年度变化更新工作获得专家组肯定

来源:香城都市报 日期:2020-08-13 字号: 分享到:

近日,市林业局组织召开全市生态公益林年度变化数据更新成果核定咨询会。会议邀请国家中南调查规划设计院和省林业调查规划院相关专家参加。

会上,专家们认真听取各县(市、区)有关2020年生态公益林年度变化数据更新成果汇报,对公益林调进和调出的具体原因进行仔细询问并进行评审。

经过评审,专家组对我市公益林更新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我市生态公益林年度变化更新工作走在全省的前列的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针对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更为科学精准规范的要求。

市林业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这次会议,我市林业在今后管理生态公益林年度变化更新工作中思路更清晰、更明确,对完善我市生态公益林年度变化管理工作起着积极重要的作用。(通讯员 李星

责任编辑:胡少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