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林业系统无人机操控技能培训班在咸宁市开班

来源:香城都市报 日期:2020-08-13 字号: 分享到:

8月3日,为期24天的全省林业系统无人机操控技能培训班在省森林防火巡护站咸宁基地开班,来自全省林业系统8个省林业局直属单位和5个试点国有林场的40余人参加开班仪式。省林业局副局长夏志成出席并讲话。

开班仪式上,市林业局局长吴炳贵代表全市林业系统向出席开班仪式的各位领导、学员和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对省林业局多年来对我市林业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吴炳贵表示,咸宁林业将以此培训活动为契机,努力提高林业专业技术人员水平,充分交流,取长补短,推动咸宁林业科技创新工作再上新台阶。

据介绍,此次培训内容包括飞行原理、民航法规、多旋翼结构及控制原理、航空气象等理论知识以及无人机操作技能培训。省林业局举办这次无人机操控技能培训班旨在深入推进“互联网+林业行动”,加强无人机技术在智慧林业中应用,提升林业综合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现代化,促进全省林业高质量发展。

“这次培训班既有理论知识的学习,又有具体的实践操作,全体学员应在掌握理论原理的基础上,强化实践操作,全面掌握无人机的各项技能,为更好地开展无人机在林业工作中的应用打下坚实基础。”省林业局副局长夏志成强调,希望大家珍惜这次培训机会,自觉遵守培训班的各项规章制度和统一安排,不准迟到、早退,严禁旷课,没有特殊情况不得请假,以良好的班风、学风塑造林业系统文明形象。(记者 叶子 通讯员 陈礼波

责任编辑:胡少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