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2020年专家人才国情研修班圆满结业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20-09-19 字号: 分享到:

18日,由市委组织部主办、寰球人才交流中心承办的咸宁2020年专家人才国情研修班在井冈山江宣干部培训中心圆满结业。

研修班采取理论辅导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中国井冈山大学教授李忠作了《井冈山斗争与井冈山精神》讲座,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教授吴晓敏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战略思维进行了专题辅导。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教授匡小明教授梳理了2020年中国宏观经济形势与分析。在与红军后代面对面访谈中,学员们被一个个红色故事、一句句肺腑之言所感动。

现场学习中,在井冈山烈士陵园,学员们敬献花圈,缅怀革命先烈;在茅坪八角楼、龙江书院、大井毛泽东旧居等遗址,学员们驻足瞻仰,了解革命先辈战斗、工作、生活的细节;在黄洋界,学员们切身感受红军的优良传统和战斗作风。

来自全市医疗、教育、科技、农业、宣传文化等领域的30名专家人才,参加了研修培训。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国情研修既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也是一次严肃的党性锻炼和精神洗礼,表示将坚定传承、弘扬、践行井冈山精神,创造更大业绩。(记者朱哲通讯员杨泽宇)

责任编辑:胡少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