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举办系列宣传活动引导青少年守护网络安全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20-09-22 字号: 分享到:

9月19日,团市委联合市委网信办、湖北科技学院团委、咸宁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举办网络安全青少年日活动,引导广大青少年关注网络安全、防范网络风险,争当网络空间的“清朗侠”和守护者。

在湖科、职院的图书馆、教学楼、宿舍楼等公共场所,防漏洞攻击、防钓鱼邮件等图文并茂、通俗易懂的网络安全宣传海报吸引学校师生们纷纷驻足观看,了解如何做好网络个人信息防护。

湖科、职院团委还利用主题团日、班会等,组织在校学生观看网络安全宣传片,了解防木马、病毒等网络安全知识,并邀请相关专业老师为大家讲授网络安全知识课程,引导大家依法文明上网。

宣传周期间,团市委还运用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平台,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累计线上线下参与人数达10000余人。(记者朱哲通讯员彭洪

责任编辑:何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