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启动科普短视频大赛 分享科学生活传递快乐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20-09-26 字号: 分享到:

9月23日,2020年咸宁市科普短视频大赛正式启动,面向全市科普爱好者、工作者有奖征集短视频。

此次比赛由市科协主办,围绕“分享科学生活 传递科学快乐”的主题,面向社会征集原创科学实验、科技制作的科普微视频,以及科普讲解短视频。要求参赛作品围绕弘扬科学精神、健康医疗、防灾减灾、公共安全、环境保护、人工智能、生活科普小知识以及各类自然科学类、技术知识类科普知识等进行创作。

活动分为作品征集、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三个阶段。即日起至10月18日,可通过“咸宁科协”微信公众号参赛。点击微信公众号底部“科普咸宁”栏中的“短视频大赛”即可提交作品。最终结果将于11月上旬评出。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的贯彻落实,加强科学传播,提高公众科学素质。(记者 周萱 通讯员 陈人兢

责任编辑:何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