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委组织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20-10-01 字号: 分享到:

9月29日,市委组织部全体机关党员干部集中开展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部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专题学习资料,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蜕变》,通过案例分析、以案说法,警示大家不忘初心,清廉做事。部机关纪委主要负责人结合单位实际,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专题廉政党课。

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市委组织部聚焦“强化清廉实干担当,聚力决胜全面小康”主题,结合“十进十建”活动,通过组织开展党纪法规集中学习和知识测试活动、讲授专题廉政党课、观看警示教育片、举办“廉洁好家风”宣传活动等,营造浓厚的党风廉政建设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对党纪国法的敬畏之心和廉政自律意识,为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政治、纪律和作风保证。

市委组织部干部职工一致表示,将时刻绷紧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和业务能力学习,切实做到履职尽责,廉洁从政。(记者吴文谨通讯员王程海)

责任编辑:胡少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