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文旅局第二期法治讲座开讲学用《民法典》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20-10-09 字号: 分享到:

9月24日,市文旅局“法律进机关”第二期法治讲座培训班在市文化中心开讲,旨在让全系统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进一步增强领导干部学法、普法、用法意识,推进《民法典》的实施。

此次活动主讲人为湖北海舟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合伙人、执行主任陈新贵律师。培训中,陈新贵律师对民法典的编纂历程、民法典的重大意义、民法典的体系、民法典亮点内容进行了解读,并结合文旅系统发展改革工作实际和机关干部职工日常生活中的涉法问题,以生动鲜活的案例和法务实操经验对重点章节、重点条款进行了详尽阐述。 

该局干部职工表示,此次培训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指导意义,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增强法律意识,提升学习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记者丁婉莹通讯员吕长虹陈清宇

责任编辑:胡少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