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城管节日管理不放松 力保城区环境洁净美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20-10-10 字号: 分享到:

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市城管执法委做到管理不间断、执法不放松,竭力维护市容秩序、净化节日环境,为广大市民营造文明、洁净、祥和的节日环境。

节日期间,该委对城市主次干道、重要节点、商业中心、车站周边、广场及人行道、流水板等进行彻底清扫、冲洗。同时,该委认真抓好市容秩序管理,先后出动执法人员300余人次,做好农贸市场、临时疏导点、大型商超、商业区等重点区域周边管控,及时清理流动摊点、劝导出店经营户,清理被污染路面,制止违规促销活动,劝离占用人行道机动车辆,依法拆除违规设置户外广告牌(指示牌)和条幅、占道遮阳棚等。

为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该委在城区公园、广场及道路两侧补栽各类花草3300平方米;安排执法人员加强巡查管控,打击节日偷建抢建行为,督促拆除一处违建;对市政设施进行检修排查,并确保干净、整洁。(记者王莉敏通讯员钟栋报

责任编辑:胡少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