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举办生态文明建设专题培训班

来源:香城都市报 日期:2020-10-13 字号: 分享到:

10月12日,由市委组织部和市生态环境局联合举办的全市生态文明建设专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

培训班为期五天,培训期间邀请湖北大学、中国地质大学、中国环境科学院、省生态环境厅及市直相关单位的专家学者授课,培训内容为生态文明建设和自然资源管理、水污染防治工作的分析和对策、企业环境监督与行政执法交流、土壤污染防治政策 解读、互联网+大数据背景下的环境治理、民法典和生态环境损害赔偿等。

据了解,各县(市、区)政府分管领导、部分乡镇领导、市环委会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全市生态环境系统业务骨干百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学员们表示,通过专题培训,做到始终保持生态文明建设的战略定力,增强服务生态文明建设的工作本领,将积极投身生态文明建设的生动实践,为打造青山常在、绿水长流、空气常新的美丽咸宁不懈努力。(记者 郭蓉 陈志茹 通讯员 明聪

责任编辑:胡少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