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委办联合市档案行业协会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20-10-16 字号: 分享到:

扶贫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15日上午,在2020年第七个全国“扶贫日”到来之际,市委办联合市档案行业协会在通山石门小学,开展“扶贫日”献爱心捐赠活动。 

市档案服务行业协会积极响应市委办号召,组织各档案服务机构发扬热心公益、扶贫济困的精神,纷纷慷慨解囊,献上拳拳爱心。为支持疫情防控常态化,河北因朵科技公司此次专门为石门小学捐赠了新风系统和空气过滤消毒系统,保护师生学习生活环境。活动共筹措捐款2.5万元及图书、电脑等学习用品。

市档案服务行业协会负责人表示,参与扶贫事业是企业必须承担的社会责任,也只有这样才能真正实现企业价值。感谢党委政府及社会各界对档案事业的关心与支持,协会将继续关注精准扶贫工作并为此做出更多努力。(通讯员 杜义力

责任编辑:何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