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妇联“红色菜篮子”宣讲走进咸宁日报社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20-10-20 字号: 分享到:

10月19日, 市妇联“红色菜篮子”宣讲暨公益木兰服务活动走进咸宁日报社。活动旨在通过宣讲身边的模范典型,引导报社女干部职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以强烈的主人翁责任感,爱岗敬业,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展现巾帼风采,为推动报社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活动中,全国三八红旗手、咸宁日报社新媒体中心记者周萱分享了抗疫故事。湖北科技学院教授孙和平结合新闻工作者的职业特征,主讲了《公务员礼仪与沟通》,以生动的讲解和亲身示范,诠释了女性社会公务礼仪的重要性。

“很高兴市妇联为我们提供了这样难得的学习机会,让我们从内外兼修方面都有了参照的榜样。”报社女职工们在聆听讲座后说,新闻工作永远在路上,在以后的工作中将永往直前,克难奋进,在生活中阳光向上,知书达礼,争做新时代的魅力女性。(记者王苒宇

责任编辑:胡少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