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交通系统十大“交通诚信之星”名单出炉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20-11-27 字号: 分享到:

近日,我市交通系统十大“交通诚信之星”名单出炉。

为推动我市信用体系建设,树立“信用交通·咸宁”品牌,更好地发挥诚信典型示范带动作用,营造咸宁交通诚实守信风尚,今年9月,市交通运输局、市发改委启动了2020年咸宁市“交通诚信之星”评选活动。

经过基层推荐、专家评选、公示公告等程序,咸运集团祥生出租车分公司出租车驾驶员李元成、赤壁市公交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伟华、咸宁市枫丹公共交通控股有限公司公交驾驶员万学军、咸运集团祥生出租车分公司驾驶员韩艳、咸安区源通出租车有限责任公司驾驶员王勇、湖北安欣物流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刘超孚、咸宁市交通实验幼儿园教师陈小艳、通山县农村公路养护管理所工会主席蔡松、咸宁市职业教育(集团)现代驾校副经理商志华、崇阳县交通运输局交通民警室副主任周海军入选。

据了解,此次当选的10名“交通诚信之星”,始终坚持“群众利益无小事”的信念、坚守“拾金不昧”的品德、坚信“重合同、守信义”的原则,重信誉、守信用、讲信义,在平凡的岗位上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用实际行动践行了诚实守信的理念,弘扬了新一代交通人的诚信品质,发挥了先进的典型示范引领作用。(记者 镇强

责任编辑:何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