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线下相结合 咸宁市纪委监委业务培训全覆盖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20-11-30 字号: 分享到:

11月25日,市纪委监委通报,“香城铁军大讲堂”3年来累计培训市县乡三级纪检监察干部11800余人次,适应疫情防控需要,今年采取线上、线下结合,实现学习培训日常化。

“刚来党风政风监督室时,就像一个‘小白’。接到问题线索,不知如何下手。通过培训学习,才慢慢熟悉流程。”咸安区纪委“90后”干部刘洋觉得,培训提供了实践机会,使新手迅速成长。

线下,市纪委监委形成“专题授课+研讨交流+警示教育+现场解答+知识测试”的互动教学链条。线上,我市以“楚天纪检监察大讲堂”“香城铁军大讲堂”“青年干部培训班”为学习平台,利用视频系统,连接各县(市、区)分会场,实现市县同步教学;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系列培训课程为教材,组织分批视频学习,将35名市管国有企业、正县级事业单位专职纪检监察干部纳入培训范围,实现全市纪检监察机构干部学习培训全覆盖。

既“引进来”,又“走出去”。我市先后选派35人次参加中央、省业务培训。11月9日,组织97名新进纪检监察干部赴武汉大学参加为期一周的业务培训。(通讯员蒋扬眉张文茜

责任编辑:胡少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