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邮政管理局加强寄递渠道“人物同防”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20-12-01 字号: 分享到:

日前,市邮政管理局切实加强寄递渠道“人物同防”防控策略,指导各企业做好防控措施和应急物资储备,全力备战秋冬疫情防控。

该局接连下发了《关于切实做好全市邮政快递行业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要求企业加强对外营业场所、邮件快件处理场所、企业内部办公场所等生产作业场所的疫情防控管理,重点注意大型农贸市场周边营业场所的疫情防控管理。

市邮政管理局已对辖区内寄递企业开展了专项督导检查,详细查看了企业投递作业现场,检查了企业体温测量登记记录、场地消毒日志及各项防疫物资储备情况,着重检查了生鲜物品收寄、分拣、运输、投递作业及相关设备消杀和信息登记记录,要求各企业加强冷链运输管理,做好车辆消毒。

截至目前,市内各寄递企业已投入100余万元用于采购防疫物资。(记者杜培清通讯员朱钰

责任编辑:胡少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