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委宣讲团到市交通运输局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20-12-23 字号: 分享到:

12月21日,市委宣讲团成员柯建斌到市交通运输局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宣讲报告以《贯彻五中全会精神,展现交通战线担当》为题,结合市交通运输局的实际,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相关要求”“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方针和主要目标”“加快推进现代流通体系建设,为加快建设交通强国贡献咸宁担当”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解读。

“专题报告结合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结合市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生动、全面、系统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让我们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进一步明确交通强国的总体要求、近期目标和重点任务。”市交通运输局职工骆晓丽说。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金山表示,要以这次宣讲为契机,在全局持续形成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广泛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形成推动咸宁交通大发展的合力,共同绘就“十四五”规划蓝图。(记者 张欢

责任编辑:何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