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妇联“书香飘万家”公益项目受欢迎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20-12-30 字号: 分享到:

12月20日上午,咸宁市图书馆三楼创客厅,80余名参与过“漂流书包”接龙活动的家长、孩子欢聚一堂,分享“‘书香飘万家’亲子共成长漂流书包”公益项目的收获。

家庭代表以丰富多样的形式进行亲子故事展演,《脱口秀:说环保》《守护春天》等节目赢得大家阵阵掌声,孩子们获取了新知识,在互动问答、舞台展示中得到了锻炼成长。

“‘书香飘万家’亲子共成长漂流书包”项目,是市妇联为促进家庭阅读、亲子共成长的良好社会氛围而打造的公益项目,于今年1月5日启动,前后二期共投放130个书包。全年共开展线上线下活动300场,5000余个家庭参与,累计服务2万余人次。

现场,市全阅办、市妇联、市图书馆联合为评选的“阅读之星家庭”颁发证书和全国妇联“家家幸福安康工程”的知识包。(记者张敏通讯员赵劭君

责任编辑:胡少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