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公安局获评全国公安机关抗击疫情先进集体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20-12-30 字号: 分享到:

日前,市公安局被公安部授予全国公安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称号并荣记集体一等功,同时被省政府授予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称号。

今年9月,公安部、省委省政府表彰自新冠疫情以来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取得抗疫斗争重大战略成果作出重要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市公安局榜上有名。

据介绍,疫情期间,咸宁公安局历时3个多月,先后投入警力30万余人次,日夜坚守、连续奋战,实现了治安零事故、舆情零炒作、一线民警与监所零感染,有力服务了全省全市战疫大局,为疫情防控取得重要阶段性胜利贡献了咸宁公安力量,人民日报、新华社、央视新闻联播等媒体多次对咸宁公安战疫事迹予以报道。

此外,省公安厅表彰了汛期充分发扬“当先”精神,全警动员,全力以赴,有力维护社会治安大局稳定的突出集体和个人,市公安局荣立集体二等功。(记者张欢通讯员张恒华子严

责任编辑:胡少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