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消防1个集体和4名个人获国家应急管理部表彰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21-01-08 字号: 分享到:

近日,国家应急管理部对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我市1个集体和4名个人获表彰。

咸宁市咸安区消防救援大队获“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称号,咸宁市消防救援支队防火监督科杨念东、咸安区桂乡大队消防救援站一级消防士杨睿、通城县通城大道消防救援站一级消防士李昊学、赤壁市东风路消防救援站四级消防士王杰获“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市消防救援队伍全体指战员按照中央、省、市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始终战斗在抗疫第一线,全面筑起抗疫战斗的坚强堡垒。在疫情防控中,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身先士卒、义无反顾深入到我市抗击疫情第一线,为我市“战疫”工作作出了贡献。(记者 刘震 通讯员 王孙致远 朱燕林

责任编辑:何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