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城管执法委发布2020年市区渣土运输红黑榜

来源:香城都市报 日期:2021-01-11 字号: 分享到:

近日,市城管执法委发布2020年咸宁市区渣土公司运输管理红黑榜,两家企业上红榜,四家企业上黑榜。据悉,这是该委第二次发布年度市区渣土运输红黑榜。

此次上红榜的企业分别为:咸宁市建安渣土清运有限公司、咸宁市宏远渣土运输有限公司。这两家企业在运输过程中,路面能基本保证干净整洁,偶有零星掉落泥块也能及时冲洗干净,并积极配合城管执法队员管理。

上黑榜的企业分别为:咸宁市黄贩工程有限公司、咸宁市永福渣土运输有限责任公司、咸宁市万盛和渣土清运有限公司、咸宁市鼎安房屋征收劳务有限公司。这四家企业在运输渣土过程中有污染路面的情况,后续保洁不及时、清洗不干净,并被行政处罚。其中,咸宁市黄畈工程有限公司三次接受市城管执法委行政处罚,后续如若其再次申报渣土运输相关手续,将不予审批。

据了解,去年以来,市城管执法委已发布渣土运输红黑榜、出店经营情况红黑榜、餐饮店经营情况红黑榜等,逐步形成城市管理红黑榜制度。

市城管执法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实行城市管理红黑榜制度,旨在用正面典型引领、反面案例警示,引起社会各界共鸣,让好的更好,让差的主动知错就改,共同维护好市容环卫秩序。将根据城市管理工作需要,聚焦对应的管理事项,适时公布红黑榜,以此来提高社会各界主动参与城市管理的热情,促进城市管理工作的长效化和精细化。(记者 周阳  通讯员 黄静  钱炯石

责任编辑:何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