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森林防火中心开展森林防火宣传活动

来源:香城都市报 日期:2021-01-11 字号: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森林防火意识,营造浓厚森林防火氛围。近日,市森林防火中心在潜山国家森林公园开展以“共享森林美景,严防森林火灾”为主题的森林防火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森林防火宣传册、宣传单等森林防火资料,吸引了不少公园游客及市民,现场工作人员对森林防火知识进行了细致通俗的讲解,并详细回答了大家提出的相关疑问。不少市民表示,森林防火,人人有责,今后他们一定会严防森林火灾,共建美丽家园。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广大民众的森林防火意识,提高了对森林防火工作的关注度,增强了参与森林防火工作的积极性,强化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营造了‘森林防火,人人有责’浓厚氛围。”市森林防火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共出动森林防火宣传车辆2台,悬挂标语横幅1条,发放防火宣传单、宣传册等资料1000余份,为今冬明春森林防火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记者 叶子 通讯员 陈礼波

责任编辑:何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