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文旅局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21-01-11 字号: 分享到:

日前,市文旅局、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芳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题,从坚定文化自信,加强意识形态工作,推进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结合咸宁文化和旅游、体育、广播电视工作实际,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和市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

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开启之年。宣讲会紧紧围绕新形势、新理论、新要求,立足文旅本体进行深入透彻分析,增强党员干部对党和国家发展大局的理解和把握;坚持问题导向,指明方法路径和工作着力点,实现理论学习和实际工作的有机衔接;通过生动具体的案例和数据,文化和旅游发展成就展示,让宣讲入脑入心,增强信心和动力,产生了良好效果。(记者章文静实习生周晓璇通讯员柴倩

责任编辑:胡少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