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侨联走访慰问形式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21-01-20 字号: 分享到:

连日来,市侨联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先后赴咸安、赤壁、通山、嘉鱼等县市区和市直相关单位,采取走访慰问重点归侨侨眷及困难侨众的形式,全方位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市侨联有关负责人介绍,在寒冷冬日为广大受访侨众送去温暖、爱心、关怀和鼓励的同时,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一方面可以传递党和政府的关怀,切实传达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另一方面可以充分聆听侨界心声,不断凝聚侨联干部和侨界群众的思想行动共识。

市侨联结合市直四星级示范“侨之家”创建成果运用,充分发挥群团组织优势,通过联谊座谈、发送“侨之家·爱心包”、开展“侨爱心·茶艺团”活动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开展交流互动,赢得广泛好评。

广大侨胞侨众纷纷表示,2020年的疫情大考,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充分验证了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石。侨胞侨众一定会将祖国和家乡发展、建设面貌向海外亲友准确传递,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慰问向海外亲友及时转达。(记者 吴文谨 通讯员 陈科吉

责任编辑:何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