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委宣传部开展免费观影活动致敬"最美抗疫英雄"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21-02-24 字号: 分享到:

23至26日,市委宣传部联合万达影城开展致敬“最美抗疫英雄”免费观影活动。

此次免费观影活动主题为“感恩有您·疫路同行”,致敬“最美抗疫英雄”。活动期间每晚18:50专场,万达影城700张《唐人街探案3》电影票,邀请坚守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党员干部及家属共赏。

 “开展这次免费观影主题活动,是为了感谢疫情防控一线党员、干部和医护人员。感谢他们舍小家为大家,日夜奋战,众志成城,为我们筑起了一道道疫情防控安全线。”咸宁万达影城负责人周洪金介绍,活动由万达院线发起,全国650家万达影城邀请10万名疫情防控一线党员、干部和医护人员参加。

为确保观影安全有序,万达影城严格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对大厅、过道、卫生间等公共区域每隔2小时进行消毒。入场前要求观影人员佩戴口罩,并进行测温、扫描健康码。每场观众人数控制在观影厅规模人数75%以下,每场结束后由保洁人员对观影厅进行消毒,让广大市民放心观影。(记者李嘉

责任编辑:胡少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