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委组织部整改工作调度会要求整改清仓见底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21-04-09 字号: 分享到:

4月2日,市委组织部召开中央第二巡视组巡视湖北省反馈意见全市组织系统整改工作调度会。

会上,来自县(市、区)党委组织部、咸宁高新区党群工作部的分管同志和市委组织部牵头科室汇报了巡视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

会议指出,巡视整改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抓好整改落实的紧迫感、责任感,坚持每周一调度,把握好时间节点和关键环节,提高整改效率,确保整改事项清仓见底。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强化工作谋划,对照存在的问题想出可行办法,切实做到举一反三,推动整改工作从“做没做”向“优不优”转变,着力提升整改质效。

会议要求,要强化系统思维抓整改,将“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善于总结工作经验,不断推动组织工作迈上新台阶。(王程海 杨飞


责任编辑:胡少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