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高新区党工委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21-04-12 字号: 分享到:

4月10日,咸宁高新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

会议指出,高新区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下苦功夫、下硬功夫、下细功夫,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力,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系统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切实掌握蕴含其中的深刻道理、学理、哲理,坚持不懈用这一重要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要求,要自觉坚持人民立场、践行群众路线。坚持从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入手,问需于民、问计于民、问效于民,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对照项目清单,拿出务实举措,切实解决好群众“安危冷暖、急难愁盼”的事。坚持把学习教育过程转化为改进作风、破解难题的过程,把学习教育过程转化为推动发展、开创新局的过程,切实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更有成效。(谭宏宇

责任编辑:何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