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妇联举办“公益木兰”申报项目路演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21-04-13 字号: 分享到:

4月7日,市妇联举办2021年“公益木兰”申报项目路演,25个申报项目负责人及7名评审团成员参加。

据了解,经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共收到2021年“公益木兰”申报项目25个(其中3个入围省妇联初审),内容涵盖宣传引导类、妇女发展类、维权服务类、儿童关爱类、其他类。

路演现场,各项目负责人通过PPT形式,从组织机构基本情况、项目基本情况、收益群体及项目支出等多个方面向大家展示申报项目的具体细节。评审团成员针对项目的需求紧迫性与合理性、项目组织和人员投入、资金预算规范性和明晰性、项目实施方案创新性、预期服务成效等方面,进行严格的审核与评定,并与各项目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交流。

路演之后,市妇联将根据综合评定,确定最后的入围名单,每个立项项目将给予3万元以内的经费资助。(王苒宇

责任编辑:何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