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部署地灾防治重点工作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21-04-14 字号: 分享到:

13日,市应急管理局联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2021年地质灾害防治应急救援工作部署暨业务培训视频会议,分析研判当前防灾形势,安排部署下阶段地质灾害防治重点工作。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设立主会场,各县市区设立分会场。

会上,市应急管理局负责人对做好汛期地质灾害应急处置和防灾减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负责人对做好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并邀请省自然资源厅两位专家分别就“基层地质灾害常态防灾与管理”和“地质灾害应急救援组织与实施”专题进行线上培训讲解。最后,市消防救援支队对参会人员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会议指出,我市即将进入汛期,根据我市汛期开始早结束晚的特点,要提前做好防汛预案,要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各级自然资源有关部门要强化地质灾害防治各项措施落实,切实把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当做一项“生命工程”来抓,扎实做好地质灾害防治各项工作。(周莹、姜杭德

责任编辑:何凡
附件: